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2023-03-02 20:33  


经济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

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2023年2月28日,经济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进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机关对接联系单位财务处张吉丽处长、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代表、学院“两代表一委员”和师生党员群众代表出席会议。结合相关工作实际,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在学院党建工作室参会并进行现场述职评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许纯同志主持。

                                           

述职评议会上,10位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基层党建主题,突出重点任务,坚持实事求是主要从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动党员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和“五好党支部”建设情况等九大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坚持问题导向,见人见事见思想,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有载体、有抓手,具有较强创新性和实效性。学院党委书记陈元同志、副书记许纯同志听取述职,采用“一述一评”的方式从严点评,直接点出存在问题、指明努力方向。

 

述职评议结束后,张吉丽处长讲话,指出这次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开得非常成功,各位党支部书记都对抓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做了总结陈述,谈到了成绩,列出了问题,理清了思路,陈元书记和许纯书记也对每位同志的述职进行了精准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下一步,我们要做好整改落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继续抓好党建工作,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元书记在总结时对2022年学院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密切结合党建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并代表学院党委对各党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筑牢学习之基,努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科学发展的具体思路和举措。二是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按照“六个一体”的标准抓实支部建设,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推动落实支部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的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编:300387 |  E-mail:jjxy20030705@163.com | 联系电话详见学院概况-机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