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世济民 砥砺奋进——经济学院张世涵副教授当选中国城市经济学会房地产专业委员会委员
2022-10-04 20:27 白帆 


 

近日,中国城市经济学会房地产专业委员会首次增选委员结果公布,我校经济学院张世涵副教授顺利当选,是天津市首位当选该委员会委员的青年专家。

中国城市经济学会下设的房地产专业委员会由国内知名房地产中青年学者共同发起成立,致力于建设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房地产学术平台之一,通过高端平台的建设推进中国房地产学术研究,促进房地产相关领域产、学、研、政的交流与协作。

张世涵副教授是经济学院近年重点引进和培养的青年学者之一,受进取向上的校风院风激励,他始终坚持将传道授业、科学研究和经世济民的使命融于一身长期致力于房地产经济与政策、房地产金融、城市经济学等领域的研究;围绕区域经济发展与房地产市场经济等方面连续发表和出版了多篇(部)高水平学术论文及著作;主持并参与了多项住建部、天津市住建委等部门的科研项目,相关成果作为咨政报告得到市领导批示;同时还担任了全国市长研修学院(住建部干部学院)讲师,天津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天津广播电视台智库专家,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首批科技专家作为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参政议政青年智库成员,张老师还为天津市的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以不断奋进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展现了师大青年学者追求卓越、砥砺前行的良好风貌。

张世涵副教授表示,作为师大人,此次当选中国城市经济学会房地产专业委员会委员既是荣誉和肯定,更深觉责任重大,今后将与国内其他学者一道努力将房地产学者理性的声音传得更高更远,不断促进房地产研究范式的创新,同时为区域经济发展的研究和实践做出应有贡献,在行业里发出天师大的声音,为学校的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编:300387 |  E-mail:jjxy20030705@163.com | 联系电话详见学院概况-机构设置